科技处开展“科研项目申报”培训会

日期:2021年05月20日 14:57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科研工作的有效开展,传达和落实科研管理政策,普及科研项目的申报规范,2021年5月19日上午10:40,科技处在公共教学楼B303召开“科研项目申报培训会”,由科技处曹悦处长主持,项目管理科罗菁老师主讲,我校各部门、各学院师生参加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以正在申报的“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艺术科学规划项目”为例对纵向科研项目申报流程,申请书和论证活页的填写以及形式审查的要点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在互动环节中,科技处的老师还细致的回答老师们提出的各类问题,并与老师们讨论。

通过本次培训会的召开,使参会人员对科研项目申报和管理工作有了初步了解,对项目申报书填写内容和规范有了初步认识,为我校师生参与各级各类科研项目提供了思路分析和经验分享,激发了教师们和学生们申报科研项目的积极性,会场气氛良好,反响热烈。科技处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推出此类科研项目申报培训会,积极服务好广大师生的科研项目申报和管理工作。

 

文/图:刘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