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云南艺术学院7个项目获批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4年度资助项目立项

日期:2024年03月11日 10:54

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4年度资助项目名单近日公布,云南艺术学院7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1项,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1项,舞台艺术创作项目(小型舞台剧和作品)4项,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1项。立项项目分别是:

1.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明日的版画——优秀版画作品巡展(郭浩 美术学院)

2.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西部地区民族题材壁画创作人才培养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苏晓旺 美术学院)

3.小型剧(节)目和作品创作资助项目:小歌剧《前进!前进进!》(林林 音乐学院)

4.小型剧(节)目和作品创作资助项目:跨界融合作品《速写莫里哀》(杨俊霞 戏剧学院)

5.小型剧(节)目和作品创作资助项目:群舞《生命的摇篮》(邓钰莹 舞蹈学院)

6.小型剧(节)目和作品创作资助项目:歌曲《唐诗组曲十五首》(邓波 音乐学院)

7.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和谐共生-云南濒危珍稀物种生态摄影纪实(刘一帆 美术学院)

我院高度重视国家艺术基金,积极鼓励并引导教师进行申报,2015年以来,我院共有46个项目获得资助,取得较好成绩。我院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将积极配合和通力行动,充分保障项目的顺利进行。同时,2025年度国家艺术基金申报已经开始,我院将一如既往积极参与申报,力争再创佳绩。



云南艺术学院科技处

2024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