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艺术基金项目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日期:2024年03月18日 15:09

为保证我校云南艺术基金立项项目的顺利实施,我校邀请云南艺术基金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徐畅海主任、张瑞婕老师于3月18日到校进行现场指导。各项目负责人(团队成员)、财务处、人事处、科技处参加了会议。会上,徐畅海主任对我校立项项目给予了肯定,对项目实施过程中的要求与规范进行了讲解,并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他强调,云南艺术基金项目旨在繁荣云南艺术创作,打造和推广具有云南特色的文艺精品,培养优秀艺术人才,推动云南艺术繁荣发展,各项目负责人要严格按照项目要求执行,确保项目质量和效益。

接着,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就各自项目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张瑞婕老师对各项目依次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鼓励项目团队要充分利用云南艺术基金的资源优势,发挥自身的创新能力和艺术才华,为云南艺术事业的繁荣做出更大的贡献。会上,财务处、人事处、科技处对项目组在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耐心地政策讲解及答疑。接下来,学校相关部门将加强沟通和协作,及时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项目提供必要的保障和支持。同时云南艺术基金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提醒我校2022年云南艺术基金项目立项的项目必须在2024年6月30前结题,请已完成项目的项目组及负责人尽快提交结题材料,以便按时结题。

此次云南艺术基金项目推进会的召开,为我校立项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支持。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云南艺术基金项目一定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云南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