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年01月21日 14:50

校属各部门:

全国艺术科学规划办启动了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请各部门广泛宣传动员,鼓励有研究基础和研究能力的老师申报。

一、申报要求

本次项目实行网络申报,请申请人登录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系统路径为:文化和旅游部网站主页→在线办事→办事大厅→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也可直接输入网址:http://114.255.59.86/login.jsp),按照有关说明注册账号并提交申报材料。

申报条件、申报办法和申报程序等情况详见附件。

二、申报时间和材料报送要求

1、为提高申报质量,科技处将根据申报情况拟请专家进行选题初审并提出修改意见,若需参加此环节的项目请于2021年2月20日前将选题论证(约3000字左右)电子版发送至科技处邮箱,逾期不予受理。专家完成选题初审后会将修改意见返回项目负责人进行修改,修改后的项目请于3月5日前完成网络申报。网络申报完成后,专家将对申报书和活页的内容提出修改意见,科技处将对申报书和活页进行形式审核,修改意见将及时反馈给申报人,申报人修改后于2020年3月17日前重新完成网络提交。

2、无需进行选题初审的项目请于2021年3月5日前完成网络申报。网络申报完成后,专家将对申报书和活页的内容提出修改意见,科技处将对申报书和活页进行形式审核,修改意见将及时反馈给申报人,申报人修改后于2020年3月17日前重新完成网络提交。

3、项目申报期间,请各位项目负责人关注申报系统,每次系统提交后及时关注系统反馈意见,并按时完成修改后提交。

4、科技处审核通过后才能下载并打印纸质版申报材料,纸质材料为《申报书》(1份)及匿名活页(1式7份)(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纸质材料具体提交时间请关注科技处后续通知。

5、请各位项目负责人严格按照以上时间提交申报材料,逾期不予受理。项目负责人务必按照校内安排时间依次完成项目申报步骤,不按校内时间安排将无法完成申报工作。

科技处邮箱:ynartskyc@163.com

联系电话:65937337

联系人:罗老师


 

附件:

1.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公告

2.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课题指南

3.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

4.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管理办法

5.全国艺术科学规划历年立项课题汇编(2013-2020)

6.项目申报书参考样式



云南艺术学院科技处

2021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