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国教育科学规划2021年度课题组织申报的通知

日期:2021年02月24日 10:03

校属各部门:

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1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组织申报工作已启动。为做好我院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请各部门广泛宣传动员,组织、鼓励符合条件的老师积极申报。

一、全国教育科学规划涉及14个学科(详情见申报书)。本年度只设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指南,其他类别课题不设指南,由申请人自拟课题名称申报。

二、同年度已经申请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负责人,无论是否立项,都不能再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其课题组成员也不能作为负责人以内容相同或相近选题申请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其他申报限制详见申报公告。

三、课题申报所需材料、组织申报办法详见附件。

四、提交的申报材料包括:

1、纸质版: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投标书》一式7份;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一式3份,《活页》一式6份。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

2、电子版:以上材料均要电子版1份,不能是PDF格式,《投标书》以“申请人姓名”名命,《申请书》以“申请人姓名+申请书”名命,《活页》以“申请人姓名+活页”名命。每个申请人的电子版材料单独建立文件夹,并以申请人姓名命名。

五、请各部门汇总本部门材料,填写汇总表,在2021年3月20日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电子版审核通过后才能将纸质版材料报送至科研处,逾期将不再受理。

六、联系方式

科研处电子邮箱:ynartskyc@163.com

联系电话:65937337

联系人:罗老师

  

附件1 2021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公告

附件2 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2021年度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指南  

附件3 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投标书

附件4 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材料汇总表  

附件5 2021年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其他类别)-申请书  

附件6 2021年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其他类别)-活页  

附件7 2021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其它类别)申报汇总表



云南艺术学院科技处

2021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