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云南艺术学院2024年度云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基金项目拟立项名单公示

日期:2023年12月12日 14:57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4年度科学研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云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基金项目管理办法(2023版)》要求,我校组织专家对各单位推荐的项目进行了评审,根据专家评审意见,拟确定“讲好中华民族故事:云南民族地区非遗影像多模态实践研究”等17项为教师类项目,“云南民族视阈下叙事长诗改编广播剧的路径研究探析”等91项为研究生项目。按照工作程序,现将拟立项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3年12月12日至12月18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对评审结果有异议,请以书面方式向我处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以便核实查证。异议材料所反映情况要具体客观,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逾期或不按要求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871-65937337,电子邮箱:ynartskyc@163.com,通讯地址:1号楼309室。

云南艺术学院科学技术处

2023年12月12日